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年宵開始了


準備了一陣子的創意年宵開始了。

新的一年,新的希望, 是ju ju be 的主題,除了有New Leaf, 特意造了有好多款式簡單易撘的14k gold耳環。

創意年宵 H8 Showoff
今日起至年三十晚
1月20日 ﹣ 2月2 日
1pm -10pm
荃灣廣場地下(Francl 側)

H8 的意思是handmade eight,不過我們是有9位手作人 :)
除了我們還有HKID gallery的booth。
* * * * *

題外話:早上擺好貨和K坐了一會,發現!!! 好多小手呀。我未試過這麼緊張,有好多人都疑似的想偷東西 (之後知道,被人偷了2條手鏈 ); 一個人看檔根本應接不了。

K去了洗手間時,有個伯伯在我身後拿起一個羊毛電話扣,因為有膠袋聲我立刻轉身叫「隨便睇」,伯伯就拿著公仔想放入褸袋,果刻...佢扮企唔穩望住我!我有點驚訝原來商場都會有賊,原來boutique 的嚴拿高賣牌是有用的。(又或者是心理上有做過野)

我真的見得世面少了。

ju ju be

創意年宵 H8 Showoff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