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Happy 2011!

新年快樂!

2010年我覺得是多變的一年;我面對了很多決擇同挑戰。勇氣; 可能是保守怕死的我最大的新發現。

去英國學金工;未去的時候心大心細, 學費生活費不便宜,作為中國人去上堂要去融入其他同學是有一點擔心。好在很快樂!一切都值得。識到外國的hand craft circle,明白他們好有理想,而大家重視大家的art 和 creativity;這方面我要好好學習;對自己和手藝有信心。

慢慢的就沒有再介意「沒有工作」了; 因為我知道我在做什麼,我不是電車女,日日上網沒事做;我要maintain 我的小店和做好housewife個role。這對我好重要,這就是的生活的價值。

放下身段的好處是你會破斧尋舟,努力找新的出路;多了新的寄賣,心裡都會好過一點,就是證明自己向前一步。

今日剛好有雜誌訪問出街,也是回顧2010的最好禮物。
TVB週刊(2011年1月)

ju ju be's Etsy, US biggest handmade online store
Facebook me here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